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

專業

日前收到朋友的 E-mail 的笑話,覺得很有趣分享給大家...


美美是大學一年級新生,她老爸的職業是天文學家。



有一次在美美寫信給老爸






信裡說:


「爸!你總以為從前給我講星座時我不用心聽。


但是前幾天晚上我和一普通朋友出去,


我把北斗七星和獵戶座指給他看了,


你知道了一定很高興吧﹖」






美美的爸爸回信說:


「的確很開心,前幾天夜裡我和妳媽去散步,


也看到北斗七星了,但是我們並沒有看到獵戶座,


因為每年的這個時候獵戶座要到淩晨兩點才出現。


妳可以告訴我妳那個"普通"朋友是誰嗎﹖」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特別的禮物 vs 克莉絲 不含"nofollow",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需要<a h需
2.需要<a href="http:// 克莉絲 </a>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<b>粗體</b></b>, <i><i>斜體</i>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