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送不出去的禮物




是否有如此的經驗 ? 在旅行途中閒逛一些有特色手工商店,發現一個 很適合您朋友的東西, 於是花很多時間精挑細選出, 並請商家幫您加工, 做成一份為朋友量身定做的禮物, 心想在一個特別的日子送給他當做禮物.. 但在那特別日子還沒到來之前... 中間卻發生一些事件... 結果那份量身定做的禮物就突然送不出去..., 如何處份這禮物 ??
這禮物肯定是無法轉送給別人的... 較年輕時克莉絲曾想... 找個海邊.. 把它投入大海吧!讓大海捲走也不錯 ... 一直也沒有付諸行動.... 後來年紀稍長, 想法有些不同.... 人生每段過程都有些記憶, 就把 " 送不出的禮物" 它當做人生記憶的片段吧... 於是那份送不出去的禮物靜靜躺在抽屜的深處... 就如同埋在心中的角落..., 除非偶爾不小心翻到... 但也不感覺到遺憾

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買禮物的心情


常有機會買禮物, 有時是因為公事, 有時是私人饋贈, 若為公事買禮物, 克莉絲覺得是較容易的,因為只要合乎預算內, 就給它花下去, 若是大量採購就更好下手, 反正收到的人是不同的人, 很難一樣禮物可以滿足每個人喜好, 既然不需太考慮收禮者的感受, 所以 買這類東西,克莉絲通以自己喜歡的東西為目標來選 ^^.
 若買禮物是為私人饋贈, 克莉絲覺得買女生禮物比買男生禮物簡單... , 女生可著墨的地方可多著呢.. 男生..真的很難挑  .., 克莉絲曾碰到最討厭的狀況,... 你覺得跟某些朋友沒有熟到在特別節日需送他禮物.. 但白目的對方一直跟你盧.. 要求買禮物送他......, 克莉絲是非常不能了解這類人的心態.... 是要趁某時機瘋狂收集禮物 ? ..還是想得到 "收禮物的FU'?... 還是只是想收到特定人買的禮物 ?...., "禮物" 不是應該由買禮物的人心中有某些感動或有主動給予的心... 才會進行這送禮的動作 ? 為何有些人不尊重送禮人最基本的心意?. 是克莉絲太嚴苛嗎 ?  





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

禮物


每個人都喜歡收到禮物, 有些禮物是有形有體, 有些禮物是看不到, 卻感受得到. 當你收到一份特殊又與眾不同的禮物, 心情是非常高興 .
上帝創造世界每一生物都是這麼獨一無二. 在這充滿複製 , 模仿的世代中當我們可以擁有或送給人的禮物也是創意又獨特, 相信可讓收到禮物者細細品味的. 
您期待收到那份專屬你的特別嗎 ? 克莉絲期待每天收到禮物呢 ^^ ....